跳到主要內容
進階搜尋

花蓮縣政府主計處

:::
首頁 徵才訊息
Line

字級設定:

列印
徵才訊息
徵才訊息2022/03/18主計處

徵花蓮縣政府主計處約用人員1名

一、職稱:約用人員
二、
待遇:220薪點
​三、名額1
四、工作地點:花蓮縣政府(花蓮市府前路17號)
​五、工作內容:主計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​六、僱用時間:自實際僱用日起至1111231日止
七、
資格條件:
(一)
學歷: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。
(二)
基本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能力
(三)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者、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者,資格不符。
八、
報名及遴選方式

() 報名方式:請註明「應徵主計處約用人員」111325日下班1730前,將所需資料寄(送)花蓮縣政府主計處兼辦人事龔小姐(花蓮市府前路17號),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,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。

() 檢附證件:1.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(貼最近3個月2吋照片)(履歷表格下載銓敘部全球資訊網 服務園地常用表格下載公務人員履歷表-簡式

       2.最高學歷證件影本

         3.相關工作經驗或證照影本。(無則免)

() 本次甄選除正取1名外,另擇優錄取候補名額2名,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3個月。

() 以經書面審查合格者,擇優通知面試方式辦理錄取名單將公告於花蓮縣政府網站。

() 聯絡電話:03-8227171 分機277278龔小姐(e-mailbonnie@hl.gov.tw)

回列表